Abgrund.

少儿频道选手
我素线充

终究还是你

戬飞

注意避雷‼️‼️‼️


轮回

小学生文笔

相见不相识x

ooc致歉

乱写

心理医生x少年



“即使过了很久,不管在哪里,我和你都会遇见”



“该死…怎么又做了那个梦”火麟飞从床上坐起狠狠揉了揉脑袋。

他很纳闷,半个月了一直在做同一个梦,梦里面他好像穿着奇奇怪怪的衣服,在打着架,之后突然出现一道亮光,与他身边一个蓝色铠甲的人一道消失,但是他一直看不清楚他的脸,可是却有一股莫名的情感。

火麟飞摇了摇头,示意自己不要多想,他拍拍脸颊,走到厕所洗漱

————

火麟飞停在精神病医院面前,思考着要不要进去,他已经向老师请了假,如果不去的话又很困恼,思考许久,火麟飞决定进去

————

里面安安静静,有些地方却又很吵闹,火麟飞有些害怕,如果自己真的有什么事情,自己将会是什么样的呢。火麟飞抱着不安的心态推开门,映入眼帘的是一头耀眼的蓝发和白大褂。火麟飞看着眼前低头的人,心里有一股莫名的滋味,很不好受。坐在椅子上的人听到推门的声响,抬起眼眸看了眼前人:一头耀眼的红发,身上穿着红色的卫衣和宽松牛仔裤,脸上的表情……好像有些惊讶?


龙戬看向眼前表情吃惊的人,敲了敲桌角:“你可以先进来么?站在门外也不好”,听到这句话的火麟飞赶紧回过神来,反手关门后直径来到龙戬身边坐下。他刚刚一坐下坐在他前面的龙戬立刻发问“你最近有什么困惑的呢”,火麟飞想了一会,回答道:“我做了一个梦,这个梦每天都在重复,已经有半个月了”龙戬盯着眼前人摸了摸下巴,道:“那就麻烦先生跟我说说一下梦境了”他深呼吸一口气,慢慢地跟龙戬说了起来

“我会梦到自己在一个陌生的世界里,那个世界似乎很奇妙……像另一个世界…我身边有好几个人,身上都穿着奇怪的铠甲,包括我也是,我们的面前是一个巨大的人。之后就展开搏斗,好像过了很久吧,突然有一道刺眼的闪光,我们几个全部分开了。我记得最后一个画面是我伸出手想抓住一个人,他穿着蓝色的铠甲……之后我说一句话‘别离开我’,每次到这里我都会惊醒过来”听着火麟飞讲的话,龙戬低下头思考了一会,又道:“你最近有什么压力么?”

“没有,我这几天都是快乐状态”

“按照这样的话…你可能心里面有一个结…一个你所不愿忘去的结,这结你得自己解开,俗话说解铃还须系铃人”龙戬整理了一下头发,对火麟飞这样说道。随后便站起身来说:“你可以去前台结账了”之后就掏出手机看了看时间:“我快下班了”。火麟飞有些不爽,快步走到龙戬面前,揪着他的衣领说:“你打发谁呢?我是来看病的,不是被你戏弄的”龙戬低眸望着他,轻轻拍了拍他的手说道:“袭医可是犯罪,松松手”。火麟飞放开手,无意间看到了眼前人的胸牌,上面写着:龙戬二字,心头不由地微微一震

————

两人都站在原地。最后火麟飞转身走到门外,朝着龙戬微微一笑:“你知道我梦里面的人叫什么名字吗?他叫龙戬”随后便关上门离开了。龙戬看着门,久久不能缓过神来 

————

许久,龙戬不由自主地摸了摸脸颊,发现自己不知何时流出了眼泪。从那个少年进来起,他的心里就一直有种心痛的感觉,感觉他很熟悉,却又想不起来在哪里见过。他捂住胸口,大口地呼吸,不停地擦着眼泪

————

另一边

火麟飞的情况也不乐观,他在门外一边捂住嘴巴,一边止不住的流泪“为什么?为什么会这样”他想,他刚进来就觉得龙戬很眼熟很熟悉,一看到他自己的心情就好了很多,感觉就像陪了自己十几年的人,但是他在高兴的同时,心脏那里也有一丝痛感,但是火麟飞没把他当回事,直到离开,火麟飞才感觉到心脏的地方非常痛,眼角也不自觉地流出了眼泪。

————

似乎过了很久,火麟飞才平复了一下心情,他站起身来去站台结账。此后,火麟飞每天都来找龙戬。

很快两人就结为了朋友

————

有天

火麟飞打电话给龙戬叫他去喝酒,他答应火麟飞下班后就去找他。

结束后,龙戬便打车来到约定地点与火麟飞见面,两人一边烧烤一边喝酒。火麟飞喝了一瓶后,对龙戬说道:“龙戬,你知道吗,我第一次见你的时候就感觉好熟悉好熟悉,我好像在哪里见过你”,龙戬没说话,只是继续听他往下说“然后我离开你的时候还气上头呢,结果到了门外就忍不住的哭”他笑了笑,又喝了一口“我想我们两个真的有缘啊”“嗯”龙戬应了一声,默默喝了一口酒

“哎龙戬,你当时对我有没有这种感觉啊?”火麟飞用手肘顶了顶旁边的龙戬,“没有”龙戬回应道,火麟飞闷闷不乐地低下了头:“什么嘛…就只有我一个人在自我感动吗?”“你喝多了,不会喝酒还喝了两大瓶,起来,我送你回家”龙戬结完帐后,拉起火麟飞的手臂搭在自己肩膀上,皱着眉头询问这火麟飞:“阿飞,醒醒,你家在哪”火麟飞小小的声音回答他:“不知道…我去你家睡”龙戬叹了一口气摇了摇头,便拦下一辆车回到了家里

————

到家后

龙戬把火麟飞放在沙发上,而自己却先想去洗个澡再回来弄火麟飞的。结果一转身,火麟飞就从后面抱住他,头抵在他的背上,闷闷地说道:“想起来了……全部都想起来了…龙戬,你转过来一下”龙戬虽然有些疑惑,但是还是乖乖转过身来单膝跪看着火麟飞,突然间,火麟飞用两只手按住龙戬的头,往自己眼前拉,龙戬刚想说什么,却被手快的火麟飞一把吻住!

龙戬非常惊讶,刚想挣脱开来,脑子里面忽然间出现了好多东西——他和火麟飞的……

————

数十秒后,火麟飞松开龙戬,脸色红彤彤地问道:“你记起来了么……”龙戬没说话,就这样沉默了很久,当火麟飞有些着急的时候,龙戬伸出手按着火麟飞的头,往自己的方向过来,然后与火麟飞接吻起来,刚开始只是轻轻地吮吸着,到后来就撬开火麟飞的齿贝,把舌头伸进去与火麟飞的舌头共缠

————

许久后

龙戬松开火麟飞,离开时还有一条银丝被拉了出来。火麟飞喘着气,而龙戬把他的头与自己的头靠在一起,说道:“这一世,我再也不会放开你了”

————

清晨

火麟飞从梦中醒来,扭头看向床边的人,不自主地微笑起来。这时,龙戬也醒过来了,他看着微笑的火麟飞,向他靠近。之后他们两个面对面起来,龙戬说:“我们在一起多久了?”

“很久很久了,从好几个前世开始”火麟飞回答道

最后,龙戬的鼻子抵着火麟飞的鼻子,轻轻地蹭了蹭,同火麟飞一起笑了起来



“真的很喜欢你”

“我也是”







评论(2)

热度(71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